DSC00228.jpg

跟阿鼻兄交往後,已經去過三次(這次第四次)清境,

住過一次瑪格麗特、兩次佛羅倫斯。

住在佛羅倫斯的時候經過旁邊的瑞典假期,都會跟阿鼻兄說,下次一定要住這裡,結果真的住到了,但是不是跟阿鼻兄。

生意很好的瑞典假期,一個月前訂房只剩下兩間雙人房可選,馬上電話中訂了有浴缸的VIP房跟閣樓彩繪觀星房。

00144.jpg

VIP房坪數蠻大,假日房價5600,原本假日不打折,但Check-in時老闆娘說九月進入淡季打八折。

DSC00145.jpg

但這個浴室,拍起來就有點...不是那麼VIP

(害我興致勃勃在薰衣草森林買了玫瑰浴鹽要給大家晚上泡澡,大家想了想後,說:還是帶回家泡吧...

DSC00150.jpg

這是VIP房的陽台,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此時山嵐已瀰漫整個山谷,霧茫茫一片,看不到遠方的風景囉~

DSC00159.jpg

本來閣樓彩繪觀星二人房是我和阿嬤要住的,結果房間在四樓沒有電梯,所以只好跟老爸老媽換囉...

DSC00160.jpg

閣樓壓迫感比較大,可愛的彩繪家具是特色,帶出濃濃北歐鄉村氣息。

更不錯的是雙人房都給兩張被,誰也不想在冷冰冰的半夜被躺在隔壁的人搶走溫暖的被窩對吧!

DSC00162.jpg

DSC00199.jpg

夜晚的瑞典假期

就在吃完晚餐回瑞典假期後,阿嬤先去洗澡,洗出來之後跟我們說沒熱水,

我就進去試了一下,Shower真的沒出熱水,但是洗手台有,所以不可能是沒供應熱水,

所以我把Shower的旋轉開關從熱水轉到冷水,登登....熱水跑出來了,

結論是冷熱水標示和管線是相反的!!

還好阿嬤平時有在游泳,衛生衣穿上喝了熱水馬上回溫,不然出什麼問題實在糗大。

看老爸老媽沒追究,我也不方便強出頭,但是隔天Check-out的時候問老闆娘,

請問你知道VIP房的Shower冷熱水的管線是裝反的嗎?

老闆娘很直覺的回覆我,知道啊!

這時實在是百般無奈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我回她,

那請下次有客人Check-in VIP房時要告訴他們,因為害我阿嬤昨天洗到冷水澡。

老闆娘沒有再有任何回應...

阿鼻兄,下次住老英格蘭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