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0.jpg

跟印度先生告別後,到東興路立體停車場取車的路上看到了這一家1/3義大利冰淇淋。

店名雖然以義大利冰淇淋取名,但感覺上還是以茶飲和咖啡為主要收入來源。

DSC00704.jpg

義式冰淇淋的特點就是低糖和低脂,我喜歡只以天然水果入冰的口味,感覺輕爽無負擔!

依照店內DM的說明,老闆自己引進專業冰淇淋製造機,原物料則是來自法國、義大利,水果則是取自台灣當令鮮果。

等不及來看看到底有什麼口味啦~

DSC00705.jpg

冰櫃不大,一個不銹鋼桶裡面有兩種口味,份量都不多

DSC00707.jpg

老爸吃鳳梨+百香果。鳳梨手工切塊,再煮沸殺菌,成品吃的到果粒,是老闆耗工費時的誠意之作喔~

DSC00708.jpg

老媽吃櫻桃+香草夾。老闆特別說明,他是用馬達加斯加的香草夾製作,捨棄香草精是因為,

天然的香草夾裡有上百種胺基酸,不僅風味獨特,更是對健康有益。

DSC00709.jpg

我的百香果+櫻桃。百香果集酸、甜、濃、香於一球,令人愛不釋口!

現在剛好是百香果盛產期,老闆說產季用新鮮果泥下去製作,過了產季可就使用國外進口的冷凍果泥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