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7236.jpg 

一連發了好幾篇彌月蛋糕搜尋記,都是在一週內吃進肚子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在趕進度吧~羞...

接下來分享的是阿鼻兄找的天鵝脖子街,一樣試吃須付費,加上宅配運費共149元。

網頁上是寫試吃品隨機出貨,看當天烤什麼餅乾、蛋糕為主,

但看到其他格友媽媽分享,在訂購的時候於備註欄上有特別註明希望要以蛋糕為主,

所以我也是這樣如法炮製囉...試吃彌月/喜餅的頁面在這裡: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html/products/content.asp?num=172&main_kind=3&kind=

星期一晚上下的訂單,隔天下午四點接到天鵝小姐的來電,提醒轉帳後別忘記通知帳號後五碼讓她們對帳,

剛好我剛轉完帳,她說會盡快幫我寄出。

我很客氣地問她,可以有比較明確的日期嗎?天鵝小姐人真好,回答:那我明天幫你寄出,星期四到。

R0017238.jpg

打開瞧瞧,裡面共有七種試吃品,三種餅乾+四種蛋糕,不知到這樣是否已經以蛋糕為主了,但我還蠻滿意就是了..

R0017241.jpg 

包裝袋上沒有註明品項,但附了一張甜點圖書館小卡給客人做對照。

完整品項還是要上官網去查詢囉~

第一排由左到右:蔓越莓餅乾、巧克力燕麥餅乾、魔球

第二排由左到右:香蕉磅蛋糕、巧克力馬德蓮

第三排由左到右:費南雪蛋糕、蜂蜜蛋糕

晚上帶回婆婆家請家人們試吃,

費南雪蛋糕和蜂蜜蛋糕拔得頭籌,名列最好吃前兩名。

但我想吃的年輪蛋糕和玫瑰餅乾剛好試吃盒都沒有提供,所以又再買一次...

這次寄件速度更快,星期一中午前訂、下午轉帳並告知客服,隔天就收到了!

R0017257.jpg

這次挑的是三格的彌月禮盒,還有附上別人家小孩的彌月小卡作為參考

R0017255.jpg

內容物除了想試吃的玫瑰餅乾與年輪蛋糕外,最令阿鼻兄和我動心的小茶虎也出來亮相了...

有粉紅和黃色..只是還沒問可否挑色或隨機出貨。

除了這款圓臉虎外,還有小豆虎是方臉的,但個人覺得圓臉的比較討喜啦~

R0017256.jpg

可愛的粉紅小茶虎來張特寫~~

玫瑰餅乾打開包裝變有淡淡玫瑰香味飄出來,算是中甜程度的餅乾,感覺奶油量不少。

年輪蛋糕維持蛋糕類都有的濕潤感,中甜。

【結論】

費南雪蛋糕第一

蜂蜜蛋糕第二

年輪蛋糕第三

試吃活動告一段落,最後各位親朋好友會收到什麼彌月禮盒,就先賣個小關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