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8952.jpg

在試用幾週妙而舒頂級呵護後,換尿布的頻率沒有改變,

但小妞多出現了幾次紅屁屁的狀況,不得不再survey一下M號尿布人選。

周邊朋友大力推薦的大王台灣代理商版,給小妞試用過但沒有特別驚艷的特色,

尤其是版型小(我們家小妞下盤比較穩....)、大腿裙側粗粗的(捨不得拿它來摩擦小妞細嫩的大腿),讓我敬退三分。

這次要試用的是左邊的大王日本境內版(以下簡稱日本版),右邊是台灣進口的代理商版(以下簡稱台灣版)。

價格上來說日本版若一次買一箱四包加上運費,約6.89/片;藥局販售的台灣版則是約5.75/片。

R0018954.jpg

版型-兩者都是S號,日本版的稍大;

尿布圖案-日本版的卡通圖案是擬人化動物版;台灣版是可愛動物版。

外層材質-日本版感覺比較柔軟一些;

尿濕顯示-日本版較容易分辨,會由黃轉藍,台灣版的我常常沒辦法用顏色來分辨是不是溼了。

R0018955.jpg

腰間魔鬼氈-日本版的比較長一些,感覺比台灣版的黏貼起來更順手。

R0018956.jpg

大腿裙側-日本版的柔軟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

內層吸收層-我的外行手摸過後覺得材質相同,倒水實驗也覺得吸收力沒有差異。

剩下的就等小妞人體實驗來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