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88976

哇~媽媽終於圓夢了啦

租到一組全新的Mother Garden 草莓餐廳組給妞妞玩,

據賣家的說法,他的來源是購自MG的門市,

不是所謂的工廠外流貨,感覺起來比較放心

也可惜沒有機會親自到MG的門市,它就遠離台灣了...

P6288974

這套草莓餐廳組有很多道具,

炸蝦、香腸、蕃茄、麵包、濃湯、刀叉、杯子

P6288979

還有牛排、香菇、其實還有一片不織布的生菜,

但是沒有拿出來給妞妞玩

其實木製玩具最怕的就是有很重的漆味,

第一時間收到的時候,打開紙盒就有滿滿的味道,

同事拿起來把玩了一番,結果沒想到連手裡也沾了味道,

跟上次購入的Woody Puddy相比,Woody Puddy整個大勝出啊!

P6288988

整組用水神擦拭過晾乾,才去接妞妞回家玩耍

清潔過後味道有稍微減少一些,要湊近點才聞的到漆味囉

好加在~

有看到她看著玩具發亮的眼神嗎?

整張嘴巴碎碎念,有些聽得懂、有些聽不懂,

不過整個就是圍繞在這組玩具上,

我女兒真的會玩辦家家酒了啦~

P6288992

小妹妹,牛排要用切的喔

不要用手掰開嘛~~

P6289000

還會用湯匙舀口湯起來喝

P6289006

這個炸蝦是怎麼回事?

P6289043

吃個香菇吧~嗯~好好吃喔!

P6289041

吃的差不多了,來喝口水漱漱口

P6289031

還不忘回頭跟正在準備晚餐的把拔說,來玩玩具!

P6289025

不想玩的東西還跟馬麻撒嬌,金促咪!

P6288980

Mother Garden有些套組都有附玩具收納盒,

對我們這種不愛比較沒時間收拾的媽媽來說很方便,

一組玩具就裝一箱,也不會搞混,

P6288981

照片裡面的道具全部裝進去盒子裡差不多三分之二滿而已,

暨美觀又方便,希望小妞會常常賞臉好好的辦家家酒囉~

P6289057

至於作工的部份,對於比較尖銳的刀叉組,

都磨的很圓滑,沒有尖銳感

真的要挑剔也只有收納箱裡面四個角落的漆有點小剝落,

還有外面裝飾的草莓上漆有那麼點不完美

其他的都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

P6289061

收納箱的四個角落都有貼上防護墊,

小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很棒的一組玩具,

我要繼續租別的系列來給妞妞玩!!!  

gil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兔兒麻
  • 好可愛唷!!我也好想買給我女兒!! (兔兒拔: 是你自己想玩吧!!)
  • 哈哈~我也覺得是自己比較想玩耶~下個月看看還有什麼可以租!! 現在MG台灣門市都已經撤櫃了,要買只能請代購,不然Y拍上的好像都是工廠外流品,不知道品質如何..

    gilliansu 於 2012/07/01 22: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