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92

昨天晚上從台中搭高鐵回台南

發生了一件讓媽媽快要噴淚的事情

這小姐一路走很快走在媽媽前面

不忘回頭吩咐我說

媽媽我要走在妳前面,

這樣妳就不會找不到我了~

望著妞妞的背影,媽媽的心情很複雜

DSC02647

跟姐姐們外出吃飯

居然也可以安心地離開爸媽的視線

不再黏著爸爸媽媽~

DSC02594

當媽的心態總是很變態

一下希望懷裡的小人兒趕緊長大,

自己肩上的擔子可以減輕一些

可以真的等孩子有長大變獨立的跡象

又開始胡思亂想哪一天孩子不需要我了怎麼辦~

DSC02602

當然老木是想太多了,

需要我的日子還長的很

只是對孩子的變化感到歡喜、感到緊張

是說我的腳指頭沒辦法凹成妞妞那樣

大家要不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