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82.jpg 

結束令人滿足的午餐,接下來的行程便請老爸先繞到埔里市區,再上清境農場。

帶大家到埔里酒廠吃完冰棒、買完酒釀蜜餞/酒蛋、逛完展示館等等觀光客應盡的義務後,

怎能不到埔里現在最有人氣的18度C巧克力工房朝聖一下咧~

可是豬頭本人忘了帶GPS回台中,只能搖控人在台南的阿鼻兄隔空救火,一番波折後順利抵達。

店址本身位於小巷子內,本來還走的半信半疑,但一轉進慈恩街,看到這人潮就知道到了!

DSC00138.jpg

停車場的標示牌,巧克力門市因為要控管進入室內的人數所以要抽號碼牌,所以我們自動放棄...

DSC00143.jpg

我到快速選購區排隊,有分付現及刷卡兩到窗口,別排錯了!

DSC00137.jpg

老媽到義大利冰淇淋區排隊

DSC00139.jpg

其實速度上也挺快的,我買完巧克力,剛好媽媽那邊也快排到了,既然來巧克力工房,巧克力口味應該要是招牌吧!

個人覺得比哈根搭司還好吃耶~口感綿密,又帶出巧克力的苦與甜,這杯是小杯的Size,最多可選兩個口味,一杯80。

DSC00141.jpg

老媽和老爸吃的是荔枝玫瑰+萊姆葡萄

阿嬤吃的是荔枝玫瑰+香草

我只選一種黑巧克力,這時店員說:選一種口味也是80,確定嗎?

頓時讓我奇蒙子不太好,孕婦只對巧克力口味有興趣不行齁~~

DSC00142.jpg 

停車場隔壁還留了休息區給各位金主休息,

真是生意做很大啊~

最後介紹的是巧克力,這次買了三種,

分別是無糖麥芽糖醇生巧克力(380)、85%情人濃郁生巧克力(350)和75%情人濃郁生巧克力(330)

店家會附上可保溫2~3小時的保冷袋,不然這巧克力實在難以抵擋熱情如火的氣溫啊!

DSC00277.jpg

除了無糖那盒有標示外,其他兩盒蓋子顏色不一樣,打開來這60塊生巧克力都長得一個樣,

所以suppose我應該吃的出來75%和85%的差異囉~(忍不住使用經典詞彙)

DSC00279.jpg 

小小抱怨一下,但不常吃巧克力的家人都覺得好吃,特別是無糖的深深擄獲阿鼻兄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