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7091.jpg 

訂喜憨兒的彌月蛋糕禮盒是阿鼻兄的提議,剛好阿鼻兄的同事週末要到高雄會女友,

於是打電話到離同事女友家最近的天使烘焙餐廳,詢問是否可買到經典松露巧克力蛋糕。

接電話的店員小姐態度100分的親切,一聽到我是要訂來當作彌月蛋糕,馬上說要幫我留三份免費試吃,足感心!

R0017094.jpg 

喜憨兒的巧克力蛋糕口感比較緊實、濕潤不會乾巴巴,使用苦甜巧克力口感不會太甜膩,

但我比較在意的是上層裝飾的起司條,口感有點小怪,

試吃的四個人中有兩個人吃不出來那是什麼,我覺得是麵包條,只有阿鼻兄,說那是起士!!!

當下還半信半疑,結果回家上網一查,還真的是起司條。

(我本來以為你是個沒有味覺的男人,是我錯了!!!)

喜憨兒的彌月蛋糕禮盒中有半條經典松露巧克力蛋糕半+200g隨機搭配的綜合手工餅乾

價格299/盒,老實說,最吸引我的是他們的Slogan【用最簡單的方式做公益】,

有私心的媽媽想幫小妞積陰德,又再一次陷入天人交戰的局面,真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