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013404  

這篇文章一拖拖了快兩個月,實在是收到實品後提不太起勁分享ㄋㄟ...

暨上次介紹了許多千趣會春夏型錄的好物

其實最後買了三件單品,

去年媽媽和我已經幫妞買了很多今年穿的夏裝,

衣服只選了一件最最最喜歡的下手囉~

 

ghj

第一件是手繪風連身裝,那水玉的小澎裙是不是超亮眼的呢?

gyj

小麻豆穿起來也是可愛指數破表,

P3013406

但其實收到後有點小失望,因為材質不夠軟,而且圓點的印刷也有點粗糙,

跟百元童裝的品質很類似...這件不含代購費和運費要價621。

結果最傻眼的是在我家附近的夜市看到一模模一樣樣的衣服,

老闆說是外銷日本的喔~一件還沒殺價要賣我490...

不過上半身米白色的材質不太一樣就是.....無言.......

rgergg

第二件是可替換式的坐墊,很對不起妞妞的是,

馬麻我還真沒有清潔過妳的推車和安全座椅耶......

妞愈來愈不排斥坐推車的現在,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

來張這個應該可以算是必需品吧!

P3013411

實品,型錄上明明就是粉紅色啊

怎麼實品是螢光粉啊??????

材質算蠻厚的,只是不知道會不會透氣通風呢? 只能請小妞進行人體實驗了~

thtrht

第三樣跟坐墊同一個牌子的防掉落扣帶,

看這張圖片感覺很細長,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買,因為之前都是買奶嘴鏈

只有拉孚兒的比較長,但是還是需要夾在寶寶身上。

dfbfdb

妞妞外出做推車的時候,水壺或玩具不可能隨時拿在手上,

放再包包要拿時總是手忙腳亂,示範照看起來還蠻寬版的,看看能不能解決出門的麻煩。

P3013410

帶子真的很長,而且有四個釦子可以調整長度,

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不過圓點點的花色燙的還是有點廉價就是了...

 

 

gfnfn

介紹完此次購買的單品,還要再來介紹一下遺珠,

就是這件浴衣啦~會想買這種三件式浴衣是因為可以拆開穿,

洋裝可以常常穿,外套和腰帶有適合的場合再穿。(到底有啥場合可穿??)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照片裡面的小豬其實才是讓我心癢癢的主要兇手,

因為,

P3294455  

我家也有一隻啦

哈哈哈阿~其實是電蚊香

第一次交關千趣會,這次購買東西的品質來說我覺得很普通,

尤其是衣服,這樣的價格可以在國內或美系品牌買到更好的,

結論就是,下次我會好好考慮再下手啦~

  (本文章圖片取自千趣會春夏號電子型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