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6768.jpg

某天晚上突然想到要吃巧克力餅乾,

便上網想訂購【喜朵果子房】的苦甜巧克力棒,沒想到它竟然無。限。期。休。息。了,

阿鼻兄為了安撫孕婦,只好出門買了OREO擋擋。

但畢竟OREO不能取代手工餅乾~為了尋找替代品,這次先嘗試訂購了【Ei烘焙工作室】的超級巧克力酥餅。

R0016771.jpg

S形狀很可愛,巧克力香濃不說,更特別的是吃起來還有淡淡的鹹味,所以又上網仔細一瞧,

原來老闆在烘培的時候還加入了鹽之花啊~這種頂級法國海鹽聽說只產在特定產地、特定時間,

每50平方公尺的鹽田只能結晶不到500公克,又加上只能以傳統手工採收,都是讓它格外珍貴的原因。

巧克力餅乾有鹽之花的提味,吃起來甜而不膩,不花多少時間一罐就清空了,實在是很危險的一品啊!

R0016774.jpg

隨餅乾附上的工作室DM,糕點樣樣都看起來讓人垂涎,下次來訂購蛋糕試試看!

R00167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