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92.jpg

吃完早餐到青青草原外圍繞了一下,因為上下坡對阿嬤來說太吃力,所以選擇到小瑞士花園繼續散步。

趁著九點開園前的空檔,到小瑞士門市的OPEN PLAZA逛逛。

前兩年來記得只有OPEN小將和小桃的綿羊變裝玩偶,買了一隻目前放在臥房抽屜裡,阿鼻兄耳提面命別再買了,

所以面對新的OPEN小將瑞士娃娃跟LOCK小將德國娃娃,我只好心如止水,他們兩位是清境限定版耶~

R0017063.jpg

不過買飲料結帳時在櫃檯發現有出新的清境限定I-Cash卡,忍不住他們聲聲呼喚:帶我回家帶我回家,

所以現在在我家了!

DSC00266.jpg

小瑞士花園現正舉辦清境風車節,就是把很多顏色的風車插在花圃裡面,遠遠看真花假花傻傻分不清楚,

繞完園區一圈,看完水舞,實在沒什麼搞頭就決定提早下山。

DSC00267.jpg

小瑞士花園裡的吉祥物嗎?是餵食水池裡鵝/鴨/魚的飼料機,超搞笑! 

完全沒有參考價值的到此一遊遊記,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