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7162.jpg

上週末拉著阿鼻兄踏入了東門路上的媽媽餵門市,目標是採購哺乳衛生衣和育兒背巾。

之前在新聞看過媽媽餵的門市媽咪可以一邊上班一邊照顧自己的小朋友,

到東門門市一看,果真是這樣,真是份好工作!

我們到的時間是週末晚上,沒想到爸爸也在,還幫我們示範背巾的使用方法,說服力超夠!

由於考量到日後阿鼻兄也要背小妞,所以背巾的花色交給他來挑選,最後雀屏中選的是上圖的深藍條紋。

拿出來洗過我就收不回去原來的樣子了...

靠你了...小妞的爸...

0308b.jpg

另外買了四件哺乳衛生衣,坐月子的時候天氣應該會比較涼,所以沒有買哺乳背心直接買衛生衣。

七分袖原價790/長袖原價890,任搭兩件特價990,覺得還蠻優惠的。

結帳的時候門市媽咪問我有沒有用孕婦手冊換購過運動型哺乳內衣,

我說沒有,我以為八月底已經截止了,沒想到現在還有。

門市媽咪說之前公司收到客訴,說她們的運動型哺乳內衣不好穿,下圍容易往上翻,

調查後才發現是有仿冒品流入市面,所以用換購的方式讓媽媽體驗。

換購價是99元,但是只能挑粉紅色的,我就去試穿了。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好穿,本來是擔心包覆力不好,結果還不錯,雙手往上舉也不會翻上來,

於是除了換購一件又帶了兩件膚色的回家。

06882f-2.jpg

自懷孕八個月起,肚子大的飛快,不僅感覺肚子份量變重、彎腰不易、腰痠開始襲擊,

突然想到托腹帶這個東西,但剩下五、六週就要卸貨的情形下,

買了便宜的六甲村簡易式托腹帶(丁丁買365一條),

雖然以現在的天氣來說包起來有點熱,但是對【托腹】這件事情還是有點幫助低~

bb29b.jpg 

再來就是害怕的乳腺不暢通,除了產前一個月開始吃卵磷脂膠囊外,

聽哺餵母乳的媽媽講座時,講師也大推紫金堂的疏乳棒,

就上網買囉...至於有沒有幫助或好不好用,就要產後來分享了。

R00174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