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ygeg.JPG 

(上圖取自糖村官網)

在糖村的官網上看到這款新的彌月蛋糕組合,感覺還不錯,

於是在官網留言詢問有關試吃的事情,但遲遲沒有下文。

上週回台中一個禮拜,電話詢問向上店有關這款蛋糕的事情,店員回覆因為這款是特製款,

店裡通常沒有,需要五天前預約才可買到,有表示是要當作彌月蛋糕,但電話中店員沒有主動提出試吃的方案。

回台南前不死心還是拉著阿鼻兄親自到店裡,這次換店員主動問我:請問有參加過彌月蛋糕的試吃活動嗎?

我說沒有,她也沒問懷孕週數,馬上拿出表格讓我填寫。

圖上這種六塊小蛋糕的組合,可選其中的三款試吃,但要另外約時間來拿,沒有寄送服務。

因為當天要回台南,所以給我們試吃的就變成店裡現有的口味。

DSC00713.jpg

 試吃盒外觀

DSC00712.jpg

當天帶回家的三種口味,依照個人喜愛程度排序如下:

香草焦糖幕斯- 右上方,蛋糕本體是香草蛋糕,夾層中只有薄薄的奶油,搭配頂層波浪狀的焦糖幕斯,不甜膩,大推!

經典蜂蜜蛋糕- 下方,這款老媽比較愛,覺得跟阪神本舖比也沒差到哪去。蛋糕本體走鬆軟路線,還不錯吃。

巧克力芒果慕斯- 左上方,身為唯一六小塊蛋糕組合的成員,結果我的評價最低,真糟糕。

蛋糕本體是香草和巧克力海綿的組合,最上層的是芒果果泥,只記得酸酸的,吃過沒有太大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