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831.jpg

一年前的我,從沒想過兼差賺外快,更沒想過創業當老闆,

直到遇到了何老闆,超有幹勁的女孩兒,平常日跟你我ㄧ樣是個坐辦公室的OL,

假日就到早市擺攤,業績還不賴,靠著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和熱情,深深擄獲高雄媽媽阿桑的心啊!

今年開始全職家庭主婦的生活後,也自己當起小頭家,雖然存貨壓力很大、親友關切度高,

可能是怕我餓肚子的成分居多,哈!但撇開這些現實面來看,還是挺有趣的。

夏天到了尾聲,某個週六商請何老闆出借攤位一小區來出清童裝,

原本預計營業時間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沒想到正午的一場大雨把客人都請回家了,於是提前打烊...

這天業績:出清五件,利潤很低;認識了幾位新客人,期待再次光臨!

R0016832.jpg

明明有帶相機卻忘了拍照留念,只留下攤子收拾好的場景...

照片中的正妹就是何老闆啦~生日快樂!沒有露臉只有露身材喔~

何老闆說市場很熱,所以她都盡量穿很少,想去交關的朋友可以留言問我是高雄哪個市場啊~

收拾完畢,何老闆帶我到楠梓加工區有名的玉梅泰式料理吃飯,

菜單上如此親民的價格,又提供超強冷氣,接下來就看口味囉~

R0016833.jpg

何老闆點的【乾】炒海鮮火鍋

滿滿海鮮料炒得酸酸甜甜微微的辣,甚是開胃,只要60

R0016835.jpg

我點的打拋豬肉飯

跟一般泰式料理店會把每項食材剁成末的方式不同,這裡是用肉絲條、四季豆段來炒,調味沒有那麼重,

不過聽說也可以跟店家要求,要吃跟泰國人一樣的口味就是了,一樣也是60。

R0016836.jpg 

只能稱讚是CP值超高的一家店,當天可能太餓,手抖到兩張吃的都沒對好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