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4.jpg 

上次跟爸媽一起出門過夜是結婚前的告別單身之旅,

睽違三年,趕在家裡多一位新成員之前,日月潭/清境兩天一夜小旅行成行囉~

因為阿嬤茹素,行前功課便很重要,第一天早上預計到日月潭晃晃,打探了一下,預訂了Spa Home的午餐。

DSC00125.jpg

Spa Home就座落在熱鬧的紀念品/遊客街旁,本以為用餐時間會很擁擠,預定11:30的位子,結果因為小迷路繞到纜車站方向,

晚了一小時才到,但是位子還保留著,真貼心!

DSC00100.jpg 

網路上大推Spa Home的 用餐環境,擁有絕佳地利優勢,可邊用餐邊飽覽日月潭風光,

官網照片就已經很令人嚮往了,沒想到實際到訪,除了美景之外,餐點部分也沒令人失望。

DSC00090.jpg 

媽媽的南洋風味香檸豬肉砂鍋

DSC00092.jpg

爸爸的南洋風味香檸海鮮砂鍋

DSC00093.jpg

阿嬤的素食砂鍋

DSC00096.jpg

我的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火鍋是把所有料煮熟後才上桌,用餐比較不需要那麼手忙腳亂,桌上也乾乾淨淨沒有瓦斯爐佔位子,看起來也清爽。

店家也特別堅持使用砂鍋而捨棄金屬鍋,這樣才能保持食物的原味~

湯頭有豚骨熬煮的濃郁,搭上午後雷陣雨驟降的氣溫,喝起來格外溫暖。

不過份量對一家人來說實在太大,連我爸都沒辦法吃完這一鍋,最後還請店家別上附餐飲料,因為實在太撐了...

DSC001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