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105.jpg

週日下午參加羅艾咪小姐與小狐狸先生新居落成趴踢,

往南科的路上,阿鼻兄感覺好像要去公司加班,我則是被沿路的景物勾起許多回憶...嘻!

很榮幸能在職場上遇到這些真朋友,即使在各奔東西後,依然維繫著這難得的情誼。

也很開心每個人都一步一步邁向更幸福的階段,結婚/買房/生小孩,努力地完成這些人生階段中的大事。

聚會結束後阿鼻兄提議去新市吃越南河粉(新市丹丹漢堡正對面),

走跳新市四年半的我竟然久仰大名卻沒吃過,趕快趁機會嚐嚐囉~

R0017113.jpg

越南籍的老闆娘做生意很可愛,在整理自己儀容的時候有客人上門外帶,

她也不及不徐地整理好、照鏡子照滿意之後再慢慢的走出去接受點餐,

看在被嚴格要求"速度"、"效率" 而訓練出來的我們眼裏,實在是不可思議!

離開才知道世界大到可以容忍許多不同角度的想法,有自己的生活態度,真屌!

R0017107.jpg

阿鼻兄點的牛肉河粉+牛丸,牛丸十分juicy!

R0017109.jpg

我點的豬肉河粉,高湯加上河粉/豬肉絲/香菜/蔥花,簡單卻一整個清爽!

R0017108.jpg

老闆娘會附上一個從冰箱裡拿出來的盒子,裡頭裝著辣椒和檸檬片,辣椒真的很辣!

R0017110.jpg

這位大哥,檸檬真的這麼難擠嗎?

R0017111.jpg

加點的越南春捲,需等老闆娘現炸。果然不負眾望,跟台式春捲一點關係都沒有,

炸得金黃酥脆的春捲皮內包的是芋頭絲,搭配一旁的萵苣生菜和微酸又微辣的沾醬,

也是強調清爽的一品啦!

回家前繞到Sammi姐家拿蛋糕/油飯,沒錯,這麼快小朋友就滿月,下一個就輪到我們家小妞囉!

李小弟有濃密的黑髮/明顯雙眼皮/尖下巴,一整個有帥到吧!

R00171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